咚咚咚

《嘘!秘密》

     你是我藏在四季里的欢喜!

    由于小天使的意外到来,使我和美人的计划全部打乱,这段时间要忙着结婚的事情,还有孕检等等,不过呢,这些都是甜蜜的负担啦!虽然美人的妈妈不同意我们的婚事,但是知道我怀孕的事之后也未阻拦,只是封锁了他的经济,幸好美人还是有些钱财的不至于饿死我们娘们😂话说,美人的爸爸确实是个妙人,并不是向他妈妈一样排斥,很痛快的接受了我,说话总是笑眯眯的,我觉得他在背后支持了美人。

     这一天阳光正好,微风不燥,我约上洋气姐逛街采购去,由于美人家教严格,导致我好长时间没喝过奶茶,终于脱离他的掌控还不喝一杯,洋气姐给我买的超大杯,嘻嘻~就在我嚼珍珠起劲的时候,远处来了两个人,一男一女,咦?看着眼熟呢,我的天啊,这不是我未来老公公吗,等等,他身边那位略显妖娆的女士是那位呢?有说有笑的,我快速地拉着洋气姐躲了起来,这时候遇见了不是什么好事。洋气姐不明所以,听我说完,马上露出了惊讶的神情,我说“从来没听他说过,估计他也不知道吧!”洋气姐让我回去探个口风,再说,毕竟这不是啥光彩的事,我深以为然,心里默默为我未来婆婆点了根蜡,节哀吧!阿们!

    晚上吃饭的时候我旁敲侧击的问了美人和父母关系如何?美人沉默了一会才说,从小都是爷爷奶奶带大的,父母工作很忙,也没什么机会见面,更谈不上交流,所以导致了他现在的性格,所幸美人自己努力,再加上天分,从小到大学习特别好(传说中的学霸),长大自己也是独居,和父母交流更少了,基本凡事都是靠自己,所以父母的一些事他也不清楚。原来如此(你还好意思呢,这时候才知道人家的家事背景,是不是傻!),怪不得性格疏离,原生家庭带来的影响。但是在他简单的描述我,我还是敏感的发觉他应该知道父亲的事,只是不想说罢了,也对,这事怎么和我说呢?美人是要脸的人,算了,我就当不知道吧,毕竟,好奇害死猫,知道的事太多了会被“灭口”的,哈哈哈

    这个世界的秘密太多,我无意去窥探别人的秘密,只想和我的宝贝拉拉小手亲亲小嘴(这时候啥也不能做啊😜)十一,你就是个女sp!

评论